
杏儿点评:《(死神同人)吃草莓的工口少女》很好看这本书啊,男女主黑崎君,山田,一护的性格我很喜欢,作者阿要大文笔也不错!!!(2018-02-25 21:02)
上杉点评:《(死神同人)吃草莓的工口少女》这本书,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人物刻画生动形象,黑崎君,山田,一护塑造的很喜欢,没有大虐,小虐使故事情节更丰满,值得看,强烈五星推荐!(2017-04-21 10:52)
叶羽点评:《(死神同人)吃草莓的工口少女》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说,不仅仅是一部灵异、同人、同人文小说这么简单,里面还有很多人生道理,希望阿要继续写这样的作品!让我们一本接一本,看个过瘾。(2018-04-05 13:19)
乔一点评:必须给满分,《(死神同人)吃草莓的工口少女》这种风格的书很少能看到,有名著风格与现在的风格,两者混一起的效果不错,简洁易懂,又不失韵味。情节编的也很有趣,新套路,最好天天更新10章(2018-05-17 11:05)
林远点评: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作者阿要描写细腻,人物形象生动,有些地方又略显幽默,想象力丰富。虽然有些人评论说套路老套,但是天下小说那么多,大纲相同是不可避免的,在旧套路的基础上创新就是值得推荐的……(2017-05-15 06:03)
王翔点评:非常喜欢《(死神同人)吃草莓的工口少女》这本书,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又一遍,剧情环环相扣,人物性格和形象鲜明,代入感强,大爱(2017-07-20 14:35)
卓凡点评:《(死神同人)吃草莓的工口少女》很好看这本书啊,男女主黑崎君,山田,一护的性格我很喜欢,作者阿要大文笔也不错。(2018-03-18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