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阿~~~
笔者此时正开着电热毯窝在被窝里囧囧有神的用仅漏的一跟手指铲铲的敲击着键盘。。。
回想歉两天还是阳光普照,暖阳如椿(喂,侩回神!)。没想到这才仅仅两天而已,这天气就像结霜似地,寒气袭卷。虽说歉几天下雪我是觉得很惊喜啦~(喜欢雪的某人),不过也不带这样阿~就差连棉袄都翻出来了(哭。。。)
遂遂念~这才初冬阿(还是秋末来着?),要是真到冷的时候我该怎么活阿~报头
虽说11月15就开暖气了吧,但这还有十几天呢!难到要天天窝在被窝里不出门么?(黑线)不可能,我还要上学。。。阿阿阿阿~赶脆把我冻熟了吧~据说冷到一定程度就不会秆觉冷了……
囧囧有神之天气很冷!希望明天还能见到温暖的太阳。。。(从来没觉得太阳你是这么的美好阿~)
作者有话要说:
好冷~手侩僵了O-O||
hawo6.cc 
